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扎实开展党员春训
2017-02-16 0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乾潭镇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分片开展了春季党员集中轮训。

在主会场镇文化中心内,乾潭片、小源片7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市委党校老师钟德志带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牢筑基层堡垒》一课,让党员们再次绷紧了纪律弦、筑牢了反腐坝,为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思想基础。同时,镇党委领导关于党员助力乾潭发展的授课,又让广大党员对助力拆违治危、消灭劣V类水、扮靓集镇环境等有了清楚的认识。

分会场安仁村大会议室内,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告诫广大党员严守纪律底线、不碰高压红线。组织委员封菊珍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乾潭小城镇环境整治实现“建德第一、杭州示范、浙江一流”目标而不懈努力。

乾潭村的90后年轻党员小高表示,“轮训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让我自身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切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落实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一个年轻党员,应该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要落实行动,为全镇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虽然我入党已经30年了,但我一直在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乾潭发展多做贡献。”下梓村书记陈天飞说。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培训后,各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开展了整治危旧房、消灭劣V类水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党员带头干、群众紧跟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党员教育永远在路上,只有切实加强全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才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乾潭全面建成“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