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乾潭镇工委:委员领街监督 助力小城镇整治
2017-02-22 10:06

“龙门路我领了,这条街我去监督。”“体育路归我,我每天去企业都要经过的。”“不要跟我抢,乾兴路归我。”……乾潭集镇上的主干道就这样被人“抢”完了。原来,政协乾潭镇工委为力助小城镇环境整治,正在开展委员领街监督活动。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乾潭镇工委就在摸索,如何让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其监督作用,力助小城镇整治。今年1月,乾潭镇推出了“街长制”管理制度,对集镇主次干道小城镇整治工作责任到人、包干到底,切实抓实责任管理。乾潭镇工委立刻举一反三,组织委员们开展领街监督活动。

目前,乾潭镇集镇上5纵5横10条街已全部被政协委员认领完。镇工委明确委员监督职责:负责监督责任区内环境秩序整治,文明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在监督过程中,如若发现路面破损,私搭乱建等情况及时报送至镇工委,由镇工委转交给相应科室跟进处理。(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