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生育关怀大讲堂进村(社区)
2017-03-27 14:03

“我年纪有点大,想生二胎又有很多顾虑,今天看了这个视频,学到了很多关于二胎的知识,也增加了生二胎的信心了。”“我们家大的孩子不肯我生小孩,我也很头疼,幸好今天学习了视频里面医生们讲解的知识,我可以回去和孩子好好沟通了。”这是马鞍岭社区和牌楼村的两位大姐看了“生育关怀大讲堂视频”后的感想。

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高龄孕产妇比例的增加,优生优育与二胎生育的问题越来越得到重视。为更好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加强优生优育相关指导,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结合杭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大讲堂”活动,乾潭镇各村(社区)根据实际积极开展生育关怀大讲堂活动暨与医生面对面视频学习会,主要围绕“生育二孩,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开展学习。

近日,乾潭镇各村(社区)结合各村工作实际,积极组织育龄妇女、夫妇开展“生育关怀大讲堂”视频学习,主要学习再生育N问,疤痕子宫再生育,月经失调者如何怀孕,大宝如何喜迎二宝,高龄孕妈的孕期平安之旅,生育二孩、你准备好了么等丰富的内容。现已有多个村组织开展学习,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通讯员 程思思 何文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