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委组联动助推“五水共治”打好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2017-04-01 10:11

近日,政协乾潭镇工委联合台侨组工委在乾潭镇区域范围共同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干、查、督”活动,助推打好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委员们先后看了清渚溪安仁段和施家段的河道断面、十里长垅前陵段、苏塘水库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运维点。在监督中,委员们看到十里长垅前陵段淤泥较多,立即拨打河长牌子上河长的电话,希望尽早清淤,保持河道清洁。

据悉,乾潭镇工委为切实发挥委员们的监督作用,联合其他委组共同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委员们根据自己的户籍或常住地联系所在村,进行包村监督,对村内的小沟渠、水库以及污水设施运维点进行监督。在监督过程中,如若发现有死水、污水、运维不正常等情况及时形成督办单,由镇工委发至各村,并督促整改落实。(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