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企业把脉问诊
2017-04-20 09:02

为进一步建设服务型商会,4月18日由商会、安监中队、消防队联合一行对会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当天走访了3家企业,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在建德市奇秀纺织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该公司和生产间、仓库,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在建德市成辉座椅厂,狭小的厂区挤满了生产设备,企业厂长表示目前厂房面积不够,计划租用其他场地,缓解厂房拥挤的局面。检查组提出企业必须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了会长单位杭州文通工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检查,在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安全员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生产中特别重视安全。他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有了保障,企业才有生命力,有发展力,才能推动企业生产经营不断创造辉煌。

商会会长吴利刚说,通过企业走访情况来看,企业对安全生产都是非常重视的,但也存在不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势头,树立“保安全、促发展”的思想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通讯员 徐惠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