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保护三江两岸,绿道志愿毅行”活动
2017-05-03 16:04

近日,乾潭镇机关工会与妇联、团委组织机关干部组织开展“保护三江两岸,绿道志愿毅行”活动,所有人佩戴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政治”红袖章,热情洋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活动开始前,大家拉起“美丽乾潭,我们在一起”的横幅标语合影留念,志愿为美丽乾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点整,比赛开始,大家在走绿道的过程中,仔仔细细检查绿道两侧的环境卫生,纷纷弯下腰捡起了垃圾。一路上大家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大红色的志愿者服务旗帜迎风飘扬。

这次的绿道毅行,是一场道德与身体素质的比拼,在青山绿水之间感受大自然,既锻炼身体,又服务美丽乾潭,让大家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通讯员 钱姝 谢国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