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与职业院校开展对接交流会
2017-05-31 15:25

为有效推进校企合作,使建德企业能留住更多技能人才,5月25日,乾潭镇党委政府与乾潭商会对接建德市工业技校与建德市新安江职业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乾潭商会会长吴利钢带领建德市工业技校40多名学生参观了文通工艺家具、吕氏工具、斐凌工具等企业,感受企业文化,体验企业生产生活环境。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乾潭商会大厦,召开对接交流会。

会上,乾潭镇人大副主席程志红指出,企业的发展要靠人才,如何把毕业生留在建德,如何把专业融入学习中是关键。乾潭商会会长吴利钢介绍了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新安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洪文忠详细介绍了工业技校学生人数、主要专业、技生特点等情况。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讯员 周久人 徐惠娟)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