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积极动员“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6-07 17:04

“建功立德”是建德精神的精髓,是建德千年文化的优秀传承。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乾潭镇积极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动员大会,将立德于心,建功于世的精神追求贯彻到当地实际建设中。

会上,镇党委委员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我市“建功立德”大讨论的活动精神,并布置了关于在乾潭镇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干部要广泛发动社会各个层面、各个群体,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围绕“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的主题,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根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对“建功立德”大讨论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广大镇村干部要在此次建功立德大讨论中带头做好示范,要守诚信、尽孝道、敢担当、思进取,积极弘扬德文化,大家凝聚一心,建设新乾潭,实现“乾潭梦”。

该镇党委书记强调,为切实提升群众的道德素养,打造“德文化”地域品牌,镇村干部要从以下几点共同努力:

明确要求,有序推进。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广泛征集围绕制约市、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问题,以及道德领域、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将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开辟好宣传阵地。

把握重点,形成特色。各村、各单位要根据自身特色深入挖掘乡土特色文化,结合德文化形成自身的文化特色品牌。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美丽庭院建设”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将德育文化内化于行,用具体行动来宣传,引领乾潭新发展。

凝聚热情,形成共识。全面发动,鼓励社会各个层面的人员参与“建功立德”大讨论中来,同时面向不同群体,制定有针对性的讨论载体,坚持讨论载体大众化,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凝聚社会“建功立德”的广泛共识。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