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禁毒知识进校园
2017-06-12 15:58

为了不让毒品残害青少年,广泛宣传禁毒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日前,乾潭司法所、禁毒办、妇联和团委联合市检察院未检科来到安仁中心学样,开展了以“与法同行健康成长,依法普及毒品危害,增强学生法制意识”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展示了32块以识毒防毒知识、毒品种类和危害、禁毒法、刑法(涉毒类相关处罚案例)等内容的展板,学生签字承诺自己和倡议亲朋邻居拒绝毒品等多种形式,使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涉毒惩罚等有了直观认知。工作人员特意将更新的识毒防毒常识印在小扇子上,发放给每一名学生,学生们在使用过程中能起到时时提醒的作用。未检科检察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禁毒法制、防毒知识课,同时将反校园暴力的内容穿插在课堂中,在寓教于乐轻松快乐的互动中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认知能力。

通过举办宣传活动,可以让青少年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和校园暴力对身心、家庭和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自觉远离毒品和校园暴力,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