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7-07-13 14:54

干在实处 紧盯目标 挺立潮头 勇争一流

为全面实现“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目标努力奋斗

7月12日上午,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居)、企业、部门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正式召开会议前,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代表认为乾潭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一项全面提升全镇发展水平的跨越性工程来抓,立足了乾潭实际,抢抓了发展机遇,决心大,举措实、标准高,不仅整出了集镇新面貌,也整出了发展新水平,特别是“街长治街”模式,整治对策问计于民,发挥了群体智慧。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实事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半年以来,乾潭镇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这一主题,以全力打造“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为目标,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两路两侧”、“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等中心工作和专项工作力度空前,成效显著。上半年,各项主要指标全面实现“半年红”。下半年,乾潭镇将以打造一流为目标,继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继续厚植创新创业经济增长点;以项目推进为基础,继续展现城乡发展新面貌;以共治共享为核心,继续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以自身建设为根本,继续加强政府治理能力。

本次会议票决通过了乾潭镇4个重大实事工程项目:1、乾潭镇五金工业园区市政配套道路工程项目;2、乾潭镇五金工业园区整体提升项目;3、新程村屠宰场至程头道路配套工程建设项目;4、乾潭镇城市客厅项目。

会议对乾潭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指出了乾潭发展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要求代表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围绕当前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认真参与、主动作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芳 王仙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