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喜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布置会议
2017-09-30 10:46

9月29日下午,乾潭镇党委政府迅速召集全体镇干部、村(社)主要领导、驻镇部门负责人、企业商会副会长以上等成员,专题召开“喜迎十九大”乾潭镇维稳安保工作布置会议,研究部署本阶段稳定安保工作。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乾潭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该镇党委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维稳安保工作已启动一级响应,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同时要从实现“四个不发生”下文章,即坚决不发生影响政治安全的案件、坚决不发生暴力恐怖案件、坚决不发生有影响力的群体性事件、坚决不发生公共安全案件的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同时,该镇党委书记紧紧围绕当前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针对乾潭镇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对镇域范围内企业消防、道路交通、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经济领域等方面的风险隐患一查到底,做到排查隐患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不留余力。二是隐患整治要有铁军精神。针对整治工作要列出表格化清单,采取销账式清零;以零容的忍态度和决心抓整改,只查不改就是犯罪;责任再明确,督查问责必从严。三是真心化解矛盾,真正为民服务。维护群众权益,积极化解纠纷,发挥人防、技防、群防,推动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干部群众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十九大召开。

紧接着,该镇党委书记对“美丽乾潭”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布置动员,指出“美丽乾潭”百日攻坚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的行动,旨在改善和提升城乡环境面貌,将美丽环境转变成为美丽经济。“美丽乾潭”建设是彰显共产党领导的执政为民的实际表现,也是群众的需求,通过百日攻坚行动,能不断美化环境,提高人民品质生活。

最后会议就“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提醒,在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压实主体责任的基础上细化提出一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越雷池半步;二是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三是严格值班值守纪律等要求,进一步为镇村干部敲响遵纪守法的警钟。

(通讯员 陆上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