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招商引资集中推介签约会
2017-12-04 14:40

12月3日下午,乾潭镇第31届万乐节暨招商引资集中推介签约会顺利举行。现场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预计达成后可实现销售产值27.4亿元,这批项目的顺利签约及建成投产,将为乾潭镇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当天签约的10个项目都是5000万元及以上项目,内容涉及家居用品、高端装备制造、循环利用科技、工业4.0提升改造等领域,其中杭州联欣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年产1.5亿平方米包装材料项目更是全面实现机器换人,大幅度节省了人力成本。

今年以来,乾潭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开放融入、跨越赶超”和“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总目标,深入推进“工业强镇”战略,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努力破解市场、资金、用地等要素制约,在坚持项目带动、重抓招商引资和存量盘活、深化为企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经引进了樱花木门、智能家具、3D成像仪、远镜乾潭乡旅产业园、铭发羽绒、乾潭金谷生态特色金融街等一批大项目,招商引资完成实到内资8.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14.7%;泰弘橡胶二期厂房建设、圆通建德物流产业、丰润特种油品等一些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下一步,乾潭镇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以更开放的姿态欢迎各地客商来乾潭考察兴业。

(实习记者 俞阳 通讯员 周久人 杨思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