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办2018年党员春季轮训
2018-02-08 16:23

说得有力 听得有味 学得管用

“这次轮训会议精神非常重要,我接到电话通知后昨晚就从杭州赶回来了。”幸福村的党员金素珍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她在杭州经商,上月也是按期来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这次又积极地回来参加这次轮训,虽然来回“折腾”,但是她毫无怨言。这次轮训的党员共400余名,她仅仅是到会轮训实到党员中一员。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党务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在业务、管理及党员队伍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2月8日,乾潭镇基层党员春季轮训在幸福村文化大礼堂内如期开课,本次轮训特邀建德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在座党员授课。

本次轮训要求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和“做”统一起来,真正实现“两学”升境界、“一做”促发展;当好勤学习的“先行者”,促发展的“推动者”,严律己的“示范者”,真正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突破,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乾潭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辛佳威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