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商会、镇女知联举办反经济诈骗培训
2018-03-08 08:44

“子胥学堂”是乾潭镇提升三支队伍素质的主平台,近日,该镇组织线、经发线联合邀请市经侦大队大队长胡秋法就反经济诈骗专题进行培训,乾潭镇商会会员企业、女知联乾潭分会女企业家共计150余人参会。

培训以一段反经济诈骗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参训人员的注意力被牢牢吸引。

反经济诈骗随时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经侦大队胡秋法大队长结合办案经验,告知与会人员心中要有一把安全锁,时刻警惕经济诈骗。

“专业人士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升了我们防范经济诈骗意识,更为我们支了很多自我保护的实招。”来自各位企业代表收获颇多。

乾潭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吴建军对此次培训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组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对反经济诈骗的认识和了解,让会员企业懂得了如何运用新政策,将更好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通讯员 王琳 徐惠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