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新程村三举措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2018-04-19 10:10

乾潭镇按照争创基本无违建镇的标准,拉高标杆,强势推进,24个村都积极开展拆违整治工作,特别是新程村,在3月正式启动今年的“三改一拆”工作以来,共计拆除农户违建78户,5310平方。

此次拆违工作,新程村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强队伍。为顺利推进拆违工作,新程村成立了由联村组、镇三改一拆办、城管办、国土所、村两委等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严格纪律,集中行动,为拆违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二是细排查。工作组利用3天时间逐个自然村采取地毯式排查,对农户违建、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危旧房、影响村庄规划、有碍观瞻的房屋一律拆字上墙,逐户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三是带好头。拆违行动中,村干部带头自拆,宣传当前拆违阵势,营造良好的拆违氛围。四是同作战。工作组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方法,全员每天下村,持续作战。晚上深入农户,挨家挨户做农户思想工作,白天安排拆违点位,全力以赴力促拆违工作强势推进。

(通讯员 蔡美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