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加快A级景区村创建工作
2018-05-10 10:05

近日,乾潭镇服务业办召集第三批A级景区创建村探讨创建工作,推进乡村旅游工作。骑龙、乾潭、罗村、邵家、下梓村主要负责人和台帐员参与了热烈讨论。

会上,镇服务业办围绕“十二个有”详细解读了创建标准,主要是:有入口形象、有停车场、有服务中心、有A级厕所、有标识系统、有智慧旅游、有乡村景点、有游览线路、有经营主体、有一批经营农户、有管理制度、有创建方案。会议要求创建村从培育乡村新型业态,提升村庄环境品质、完善公共服务业设施、强化资源文化保护、调动村民积极参与五个方面加快创建步伐,抓住全域旅游进入“村”时代的契机,将村里的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

自去年,乾潭镇服务业办牵头落实A级景区创建工作,目前,幸福村已创建为省3A级景区村,胥江村为2A级,下梓、下包、大畈为A级景区村落。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