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格巡查——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2018-05-22 16:41

就像往常一样,乾潭镇胥江村第三网格网格员徐康在村里巡逻,走过蒋家畈村桥的时候,察觉到有异响,伴随几声石头落水的声音,是桥体部分面积的坍塌,桥面已露出两个大洞。

这时附近的村民也都聚集过来,徐康担心桥面可能会二次坍塌,就立马疏散了村民,随后在村民的帮助下,找来了毛竹,木板将桥两头设置障碍指示牌,让车辆绕行。完成上述措施后,徐康掏出手机拍照,将照片发至镇网格员群向水利负责人上报;同时,将照片发至胥江村网格群告知村民绕行。

网格员日常工作中,会遇到很多的事情,需要网格员细心,耐心地处理。像这样的暖心事迹不胜枚举,希望有更多像徐康这样的优秀网格员,深深扎根人民群众队伍中,真切关心团结人民群众,切实推动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通讯员  黄珊)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