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江杭派民居搭上“坡地村镇”政策红利 造福于民
2018-06-12 14:35

6月11日,乾潭镇资源交易中心人头攒动,随着最后一签结果的公布,胥江杭派民居一期29栋民宅完成最终分配,中签农户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毕竟如此高档的住宅单价仅需2200元。

作为首批浙江省坡地村镇试点项目——胥江杭派民居的分配问题一直备受瞩目,一期竣工的29栋民宅原计划于今年春节前完成分配,但因为招商引资洽谈问题一直未予分配。

今年以来,市镇两级积极谋划杭派民居招商问题,并于今年5月31日与浙江达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据悉,浙江达曼将投资8000万元打造高端民宿——达曼·云栖度假村,除9栋民居的户主选择自住外其余20栋民宅户主与达曼集团签订了房屋租赁协议,户均年租金及分红收益达6万元以上,租期20年,且租金年均增长在5%以上。

“对于普通农户来说年租金有6—7万元,一年一付,而且达曼酒店负责设计装修,收益还是很可观的,所以大多数户主选择了出租。”胥江村主任王乃芳如是说。

胥江杭派民居搭上了“坡地村镇”的政策红利,给胥江村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将进一步激活村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

(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