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渔船行业安全生产会议
2018-07-04 16:53

7月4日下午,乾潭镇农办召集各船主召开渔船行业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农办主任郑志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镇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并作出以下几点布置:一、自用船、渔船不得借与他人使用,严禁客货营运、违章搭人、酒后驾船等行为;出船必须穿好救生衣,携带手机;严禁电鱼毒鱼炸鱼行为,严禁码头、绿道景区范围内放置地笼。

二、积极主动配合镇政府、渔管站、海事部门等安全检查,加强船只维护。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船只,自觉申请报废拆除;船只更新、买卖等行为,应主动到镇水利站备案登记。

三、一旦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在确保自身安全情况下,采取有效安全救援措施,并及时向镇水利站汇报。四、凡违章操作,不服从管理,拒绝接受检查,一经发现,强制扣船,并按《浙江省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处以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将强制取缔。

(通讯员  叶威豪  汪晓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