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大户外菜鸟班跑团到幸福村当“验客”
2018-07-23 15:55


7月21日,浙大户外菜鸟班跑团一行40余人作为首批幸福“验客”,到幸福村开展跑团三周年庆典团建活动。

跑团“验客”到幸福村的第一议程就是参与“给图书找一个幸福的新家”捐书活动。在幸福村幸福书吧里,浙大户外菜鸟班跑团成员围坐成回字型,跑团班主任何勇仁代表跑团接受幸福村幸福书吧专柜授牌,随后跑团成员将首批捐献的图书放入浙大户外菜鸟班跑团的专用书柜,并以本次捐赠活动为起点,让更多的成员把爱心图书活动延续下去。

“这个柜子就是一个牵挂,幸福村也就是我们牵挂的地方。”金伟文是浙大户外菜鸟跑团班长,初到幸福村,她毫不掩饰对幸福村的“好感”,“干净整洁的民宿,可口的农家菜,还有地方可以游玩,幸福村就是我们今后的一个落脚点,是今后我们常来走动的地方。”

杭州资森公司负责人胡方晓向跑团“验客”介绍了幸福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运营团队工作开展近况,并重点介绍了“7平方公里看得见”的幸福村今后如何打造“花果田园艺术村”。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以浙大校友企业家为核心联合社会各界户外爱好者组成的一个非盈利性的公益组织,通过“浙大户外,快乐出发”的户外运动社交模式,带动更多的人爱上运动,爱上健康。

本次“验客”活动,他们将在幸福村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团建活动,除了向幸福书吧捐书活动外,还将参与篝火晚会、徒步绿道、果园采摘、工坊手作等活动,同时他们还将住进幸福村首批民宿家庭中,体会幸福村的幸福生活。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