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计生协会开展特殊家庭“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8-23 15:51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为更好地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提高他们的防暑和健康意识,近日,乾潭镇卫计办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夏日送清凉”活动。

卫计办组织幸福家园卫计服务队,对辖区内计生特殊对象逐一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沐浴露、毛巾、红豆、绿豆等夏令用品,细心地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节饮食起居,安全度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多多参与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把丝丝凉意传递到每一位计生特殊家庭的心里,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给了卫计服务队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的机会,营造了情系失独老人、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