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总工会积极落实“一法一条例”学习
2018-09-19 18:01

9月19日下午,乾潭镇总工会在商会大厦17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工会法》、《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培训,90多家企业的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参加,浙江省劳动法学会副秘书长高铭担任授课老师。

培训会上,老师着重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责、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分析几方面详细讲解《工会法》。随后,老师围绕《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细讲了法律监督的内容以及如何有效的进行监督维权,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并列举了自己从事工会工作三十年以来的典型案例,给企业工会提供了具体操作的方法步骤。

此次培训是乾潭镇总工会对市人大常委会在乾潭抽查“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的深化,是对“一法一条例”学习的一个里程碑,通过培训,倒逼企业工会自查完善,逐步实现法制化。

(通讯员  谢国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