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2 09:56

10月11日下午,乾潭镇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场监管局、环保所、专职消防队负责人应邀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惠娟主持,分管工业领导程志红主席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徐惠娟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程主席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和建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条例》,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相关职能站所要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

程志红主席就学习和贯彻《条例》特别强调:第一,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是我们党首部关于纪律处分方面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第二,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激发责任担当。第三,要围绕当前镇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重点任务,要通过学习、执行《条例》,把《条例》中的要求转变为实际工作中的准则和动力,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切实提升效率,全面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通讯员 徐惠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