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招商引资集中推介签约会
2018-11-26 10:22

11月24日,乾潭镇举办第32届万乐节暨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十个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111.5亿元人民币和3000万美元。 

当天签约的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康养、艺术设计、物流仓储等领域。其中,由中铁华鑫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中铁·轨道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逾100亿元,项目主要配合乾潭镇小城市和产业融合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的目标,积极引入环保产业、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高科技无污染企业,成为乾潭镇工业化与城市化的主要载体,打造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服务完善、生态景观环境优美、“宜工、宜居”的现代化和谐工业功能区。 

近年来,乾潭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努力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通过敲门招商、以企引企、盘活存量土地等方法破解供地、资金要素制约难题,招引了一批高精尖产业项目,拓宽产业格局,锚定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乾潭金谷、泰弘橡胶二期、圆通建德物流产业、丰润特种油品等重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成为提振乾潭经济的坚实后盾。 

(记者 俞阳 通讯员 潘卜瑞 杨思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