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旅游业冬季大练兵暨服务业年终座谈
2019-01-21 16:33

1月18日,乾潭镇副镇长包韩率服务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乾潭镇旅游业“迎高铁,强素质,优服务”冬季大练兵暨服务业年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乾潭镇部分乡村振兴带头人、三产服务业主要单位负责人及民宿产业民宿主。

杭黄高铁风景线,宜居建德画中游。在举国上下共贺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8年12月25日,万众瞩目的杭黄高铁迎来了正式通车。建德人民期盼已久的高铁梦终于实现。

2018年,乾潭旅游风生水起,提出了“寄情山水,悦动乾潭”的宣传口号。乾潭山水运动风情小镇既是浑然天成的,也是无中生有的,浑然天成是乾潭的山水自然资源,拥有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无中生有是我们利用地理优势,建成了浙江省最美绿道,将各类山水运动产业在乾潭开花落地。

杭黄高铁已然开通,既是给建德人民献上的一份历史性大礼,也将给周边地区如乾潭等地带来一场思想观念、区域格局、要素互动和城乡治理的深刻性变革与重塑。

会上,包韩对2018年乾潭镇取得的服务业硕果向全体业主表示了祝贺,同时展望2019年争取获得更大的丰收。达曼、开元以及即将开业的希岸酒店负责人都发表了相关看法。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交换意见。对猪年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镇政府将与各业主携手精心谋划、理清思路、拿出新招,加快“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建设。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