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水利厅到寿昌镇开展调研
2012-07-05 15:32

7月5日上午,省水利厅工程处一行四人赴寿昌开展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建德市水利水产局局长王建平、副局长李成等三人。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镇石泉村高塘塘坝现场和周村村的天山源塘坝,对该镇的重点县水利工程质量表示肯定,对整治后山塘水库对农业生产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满意。同时,对天山源塘坝的渗漏和隐患无法进行检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寿昌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市水利水产局李成副局长关于我市山塘水库建设管理与安全渡汛工作的汇报后,省水利厅工程处蒋处长表示,建德市的山塘水库多,量大面广,要做好防汛安全,保证山塘水库安全。切实对照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强各级领导重视,明确山塘水库的定位。

在听完我市关于防汛安全工作汇报后,蒋处长对我市的山洪灾害防御体系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提出要重视山塘水库的检查和巡查工作,建立巡查报告制,确保防汛信息的畅通,一但灾情发生时,一定要做到先疏后抢,最大程度的确保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寿昌镇 邱汉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