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东昌社区居民:舌尖上的“百家宴”
2013-02-24 20:40

 

吃饭、品菜、串串桌,喝酒、划拳、唠唠嗑…寿昌镇500余米的东昌北路上,30多桌佳肴香味缭绕,场面那叫一个热闹,让所有来到“百家宴”现场的人们不禁吞咽着拉哈子、眼睛直发亮。

四点半,长桌方桌圆桌一拼好,大家都把自家的拿手菜端上桌来了,卤鸭、红烧肉、肉圆、酸菜鱼…才发现真是各家都有大厨师,各家都有别样味儿啊。开饭没多久,大家便都按耐不住了,筷子从这家移到那家的桌上,从这头挪到那头的盘里去了。每到一处,寒暄几句,不客气地尝个鲜,坐着的更是热情地推荐好吃的。带点甜的,带点酸的,口味偏清淡的,号称“重口味”的,喜欢吃啥自个儿找去总不会失望。

元宵佳节,天晴月圆。今年元宵节,东昌社区一年一度的百家宴活动节俭却不失温馨,传统却更显和谐。(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陈华)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