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正式启动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2013-05-05 20:01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召开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三年一次的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动员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换届电教片,区(镇)纪委书记宣读了换届选举相关纪律文件,要求有关人员遵守换届纪律,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随后,区(镇)组织委员对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从党组织换届、社区居委会换届及居务监督委员换届的操作程序、注意事项、上报审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区(镇)主要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要求各社区,思想上重视,程序上到位,措施上落实,纪律上严明,确保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程序安排,寿昌镇4个社区将在七月初全面完成两委换届工作。(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