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大开展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活动
2013-05-15 18:18

为扎实推进镇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进度,确保按期办结,近日,寿昌镇人大组织召开议案建议督办会,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由于议案涉及面广、承办单位多,镇政府专门成立了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将议案内容细化分为5类26项,落实办理部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进度。督办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就有关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向大家作了简单介绍,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寿昌镇负责人指出,各部门要提高对议案建议办理的重视,加强与代表的沟通,按时间、按进度、按要求完成办理工作,并根据有关格式进行答复。

最后,镇人大主席要求,议案承办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对议案进行办理,对未能按时办结的议案建议要与代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