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寿昌组积极为企业代言
2013-05-15 18:21

为助推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企业发展,营造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近日,市人大代表寿昌组深入企业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积极为企业代言。

整个主题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在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市人大代表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这些困难一一都做了记录,区(镇)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对有些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并表态。与会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去年主题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为结对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对接企业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企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指出,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利用这次活动的机会,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予以协调处理,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主动为企业代言。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