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经发局进厂入企助发展
2013-05-20 21:33

近日,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经发局结合人大“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服务企业运营,助力经济发展。

各企业对政府“零距离”服务表示欢迎,纷纷提出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绿荷塘森林公园公司提出今年将进行养生度假会所的整体开发,现在设计阶段,计划下半年施工,希望政府帮助协调项目推进;新安江温泉有限公司提出希望政府支持温泉这张“金名片”的推广营销; 宝德银业指出近年来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在增加营业利润的同时也想方设法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希望政府提供平台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集约整合资源;万盛汽配提出招工难特别是技术工人招工难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其产品产量……经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些问题,经发局将全力以赴予以解决和协调,今后还将密切跟进区内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加强沟通交流,同时对各企业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为开发区(镇)经济发展做出努力。(通讯员 占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