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座谈听实情 共谋发展时
2013-05-29 11:42

近日,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召开村书记座谈会,围绕镇村两级重点工作,分析存在的困难,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开发区(寿昌镇)党委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镇)下辖23个行政村的村书记就本村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并对区(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平对各村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今年既是开发区(寿昌镇)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蓄势待发的一年,重点项目多、投资额度大、涉及范围广,各村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敢于攻坚、敢于碰硬,项目有进展、工作有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征地拆迁等重点任务与进度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少数村干部还存在作风不实等问题。

吕平强调,村书记作为村级工作的领头人,在工作中一定要讲政治,要有政令畅通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将目标、行动与区(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讲正气,“正人先正己、正己先正心”,努力在全村党员群众中做表率、树榜样,增强正能量,营造好风气。要讲实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力争常规工作有序进行、重点工作快速推进,重点项目所在地的村要更加注重班子团结,发挥集体力量,通力配合、负重突破,确保项目实施进展顺利。

开发区(寿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