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重磅出击抓作风
2013-06-17 22:08

只有好的作风才能提升干部自身素质,推进项目建设,树立政府良好形象,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发区(寿昌镇)连续出招,重磅出击,切实抓好干部作风效能建设。

突击检查治散,下狠决心抓干部存在问题

“这位干部不在岗,去向牌上仍显示在岗,去向牌指向不明确,记下……”为真实掌握干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近日,开发区(寿昌镇)纪委会同组织办一起,在上班时间,对区(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去向牌的指示、IP地址是否有进行更改、上班时间是否存在打牌、看电影等情况,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一一记录。除此之外,还对干部中餐饮酒、上下班迟到早退等现象进行了检查,并结合平时检查出的问题,共整理出干部日常工作中突出存在的三方面17个问题,全面反映了干部作风效能情况。

挂牌上岗制霸,花大力气提干部服务水平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镇干部队伍建设,更好联系服务群众,全面建设服务党组织和服务型政府,实行镇机关干部挂牌上岗制度,拓宽群众监督干部的渠道,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同时将“三必挂”、“六个严禁”等内容在挂牌反面显示,做到时刻提醒。截止目前,区(镇)13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的岗位证已全部发放到位,并短信提醒大家要在上班时间进行佩挂。镇组织办还时常对干部的岗位证佩戴情况进行检查,以提升干部挂牌上岗意识。

召开大会制庸,动真格转变干部作风效能

17日,召开开发区(寿昌镇)作风建设暨项目推进大会,在会上,对干部存在的三方面17个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下一步将动真格抓作风,从抓问题转向纠正、处理问题。镇主要领导还对区(镇)42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全体干部接下来要敢于承担责任、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冲一线抓实干、突出重点推进项目。

市委常委、开发区(寿昌镇)党委书记吕平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实现角色、思想和作风上的转变,切实克服精神不振、办事拖拉、学习不勤、惧怕困难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自信、明确职责、勤学善思、齐心协力,在转变干部作风效能的同时推动寿昌发展。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