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13-06-17 22:10

在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以后,开发区(寿昌镇)迅速行动,明确责任,17日下午,会同市安监局、寿昌派出所、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排查活动,切实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为全镇人民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排查活动,发现了一处非法储藏易燃易爆品窝点,查处可燃物品13吨左右,目前已转移至危险品专用储存仓库。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传讯,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下一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开发区(寿昌镇)将对安全生产排查活动进行周密部署。一是强化组织,增强力量。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整合综治办、司法所等力量充实到工作小组,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深入开展。二是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坚持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核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立即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工作任务细化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记不放松。三是加强排查,确保安全。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排查摸底,并详细记录备案。将单位自查、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镇政府跟踪督查相结合,确保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