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
2013-12-12 17:02

寿昌镇计生办在计划生育工作开展中始终坚持宣传教育先行的工作方针,强化宣传教育在计生工作中的首位意识。

近日,在寿昌镇最繁华的十字路口设立宣传点,着力宣传计划生育工作,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二胎审批条例,孕前免费检查等。不少年轻人在看到宣传窗口,都上前来咨询,比如如何办理各种证件,如何审批二胎等等。

寿昌镇在计生工作宣传方式上求新颖,在生育观念上求转变,在生育文化上求进步的总体宣教思路,充分发挥镇、村(社区)两级组织的职能作用,并积极拓宽各种宣传渠道,长期组织开展以“婚育新风”和“关爱女孩”等为主题的一系列人口计生宣传活动,促进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婚育观念的转变,为镇进一步稳定生育水平,创建和谐计生,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今后,要做到全方位扎实、有效的宣传,使我镇的计生宣教工作深入民心,为今后全面且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通讯员 毛菁菁)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