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司法所:2014从走访开始
2014-01-27 15:45

春节将至,寿昌司法所为加强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工作,真实掌握春节期间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工作情况,对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

走访时,司法所人员与矫正对象及其家人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思想交流,即时了解矫正对象家庭情况,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思想上的转变;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安全,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活;强调春节期间需保持同司法所的沟通联系,严格请销假制度,并告诫他们严禁酒后驾车、赌博、寻衅滋事等现象的发生。“春节期间,偷盗、赌博、打架的事情发生较多,这次我们重点走访犯了寻衅滋事罪、盗窃罪和赌博罪的矫正对象,希望通过走访,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减少和消除不稳定因素,预防重新违法犯罪,安稳和乐的欢度春节。”司法所工作人员如是说到。“对于走访过的家庭,我们也整理了走访记录,用于进一步调整教育矫正的措施,使矫正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此次走访,得到了社区矫正人员及其家属的理解和支持,矫正对象对司法所给予他们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日后一定遵纪守法、积极配合矫正,不再走上犯罪的道路。(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