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召开“五水共治”部署会议
2014-02-27 16:37

近日,为有力推进“五水共治”行动开展,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召开“五水共治”部署会议。会议开场通过以观看PPT的形式,曝光了市镇两级党代表到各村拍摄的黑河、臭河、垃圾河等典型问题照片。

会议重点部署了“五水共治”工作:一是针对前期河长制一河一档,一河一策的摸底调查情况,重点开展面上清理工作,对排查出的垃圾河、臭水沟、排污口进行重点清理,实现“双清”目标;二是针对五水共治目标任务,重点推进“治污水”项目建设,明确2014年各单位五水共治项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明确分工考核、督查、责任追究等内容;三是明确工作机制。区(镇)成立专门曝光小组,由区(镇)调研员分片组织进行曝光,然后五水共治办负责对曝光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最后由组织和纪委牵头对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察,形成党委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上,区(镇)主要负责人与各行政村签订了2014年工作目标责任书,村、农业企业、涉水排污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五水共治工作作为省市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区(镇)必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一抓到底,抓出青山绿水、抓出金山银山。

通讯员 章志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