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横山社区开展“3.5”学雷锋活动
2014-03-06 20:54

3月4日上午,横山社区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动员社区居民向雷锋同志学习,营造一个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社区环境,在社区办公楼门前举办了以“身边的雷锋”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上9点刚过,各个咨询处就已经围满了居民,横山医院的医生正在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保健咨询服务;一区理发店的理发师放弃营业也前来为居民免费理发,自行车修理师傅也积极为居民义务服务,居民志愿者为居民缝补衣物等,新安江温泉的志愿者队伍免费为居民按摩、修脚等服务,建德技校的志愿者服务队也为居民提供了清洗眼镜等服务,在活动中几位老人依次排队乐呵呵地享受理发服务,理发过程中还不忘相互间拉拉家常,谈谈国事,气氛非常融洽。活动期间社区两委成员还向居民发放了五水共治的宣传单。

活动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热情的志愿者们为350多居民进行服务,虽然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或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这个过程,更重要的是要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作为一种民族精神而世代传承下去。

(通讯员 徐鹏程 李晓宝)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