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提升自我素质,建设新型农村
2014-03-18 14:42

为了引导农村妇女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实用技能,同时也推进开发区(寿昌镇)农村妇女转移就业,在市农办、人力社保局、市妇联和区(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育英文化学校的积极筹备下,3月17日上午,新一届农村妇女实用劳动力素质培训班在寿昌镇育英文化学校开班了。

开班典礼上,市农办赖志斌副主任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争做遵守纪律的模范,遵守培训班的相关规定;二是争当勤学好思的模范,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思考;三是成为学以致用的模范,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育英文化学校的林校长也指出,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按照学校的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本次培训班共设二个班,一是计算机技能培训,二是中式面点师培训,内容均经过悉心考虑,精心选择,适用于当前形势,为广大妇女建设新农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通讯员 郑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