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外“建商”情系家乡当红娘
2015-01-26 14:37

1月23日,北京高校恒通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陈先云董事长一行7人来开发区(寿昌镇)考察投资项目。陈先云女士是建德南峰人,多年来一直在北京做生意,前期市领导带商务局相关人员赴北京招商时,就曾有过接触,陈董事长非常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当即表示,会利用好在北京的人脉和资源,带一些生意上的伙伴,回老家看看,考察有关养老养生和旅游开发等内容的投资项目。

当日,我市的有关部门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建德的基本情况、旅游休闲资源和相关产业,尔后考察组一行到千岛湖通用机场、绿荷塘楠木林、灵栖洞、七里扬帆等旅游点进行了实地考察。来自北京和广州的客人均对建德良好的自然环境等赞不绝口,同时也对来建投资旅游养生产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还就旅游资源的文化挖掘、特色定位、商业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通讯员 汪发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