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纪委强化节后督查 狠抓社区作风效能
2015-03-23 14:38

“你们社区共有工作人员多少名?这位同志不在岗,去哪里了?……”近日,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节后效能建设,开发区(寿昌镇)纪委对辖区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当日,区(镇)纪委主要对社区办公环境、工作牌佩戴、人员到岗情况及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服务态度好,未发现上网聊天、炒股、购物等违规违纪行为以及其他服务态度方面的问题。但个别社区仍存在工作纪律散漫,少数工作人员不在岗等现象,区(镇)纪委当即指出问题并责令社区负责人加强管理,整改到位。

据悉,接下来区(镇)纪委将通过常态化、联动式的检查,进一步加强镇、村(社区)干部的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正风、治奢倡廉,实现服务能力水平提升,确保作风大会精神落到实处。(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