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镇村齐建 织牢基层党风廉政网
2015-04-07 10:59

一直以来,开发区(寿昌镇)始终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并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近期,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召开一季度村(社区)党风廉政工作例会,部署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镇)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及27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负责人就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区(镇)纪委书记从深化落实明主责和齐抓共管促落实两方面对27个村(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各村(社区)必须高度重村级工程全程公示工作,抓好三务公开。

最后,区(镇)负责人强调,加强基层建设一要抓党建,明确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抓好特色和亮点,落实责任和规范;二要抓项目,关键是抓好民生项目和经济发展项目;三要抓作风,强服务、保廉洁,抓好班子和配套组织成员作风效能建设。(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