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回音壁】寿昌330国道旁违建地磅房被拆除
2015-05-11 21:32

本网于4月23日曝光了寿昌330国道边一处多年未拆除的违建地磅房。

5月11日下午,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330国道旁该违建地磅房进行了拆除。

此次被拆除的违建位于330国道和23省道中心位置,占地200多平方米。2005年,任某在未取得任何规划建设、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在拆除的原址退让后重新建造了房屋,所建的房屋全部在道路留用地范围之内,不符合交通和城镇规划。

自“三改一拆”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寿昌镇)一直在做任某工作,要求其自行拆除该违章建筑,但任某都以原“330国道改建指挥部”曾答应允许其后退自行建造地磅为理由,拒绝自行拆除。该违建地磅房被曝光后,镇干部又多次上门,继续与任某沟通、做思想工作,直到其同意拆除为止。在任某将房内东西全部搬完后,镇政府立即组织人手进行了拆除。(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