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完善工程管理 强化项目监督
2015-05-28 15:56

为加强开发区(寿昌镇)项目管理,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和行为,充分发挥村监会作用,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三务”公开力度,开发区(寿昌镇)近日组织召开了投资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各联片领导、联村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报账员和三资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人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村级非生产性开支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开发区(寿昌镇)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并对涉及工程招投标的具体流程、项目变更及相关监管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培训。随后,区(镇)纪委书记要求大家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充分了解相关文件内容和流程;认清形势,树立意识,抓好镇村工程项目监管;明确任务,准确定位,在日常项目管理中将培训内容学以致用。

最后,该区(镇)主要领导指出,在日常的项目管理中,监管人员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失位,做好工程项目监督,为推动区(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