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服务企业 盘活资产
2015-06-09 09:40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是开发区(寿昌镇)的一家重点企业,以生产碳素铬铁为主要产品,坐落于开发区横铁工业区块。2012年,为了企业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公司投入2000余万元新上了一条年产15000吨的粉末冶金生产线,项目建成后,恰逢经济下行市场低迷,加之人才、技术等方面原因,一直未能正常生产运行,整条生产线闲置已两年有余,造成资源和资金沉淀浪费,企业的资金运行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今年初,区(镇)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根据市委、市政府“进企服务、帮企解困、助企发展”的精神,积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与企业领导一起出主意、想办法,并积极与外部相关人员联系接洽,力求对沉淀的资源进行有效盘活、恢复生产。在区(镇)和企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引进了建德市嘉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承租整条生产线,由承租方成立独立法人,自主生产经营,租期七年。租赁协议签订后,区(镇)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企业与供电、工商、经信等部门联系,帮助企业解决了注册变更、供电、能耗等问题。通过几个月的设备检修和改造,该生产线已于6月2日正式投入生产,沉睡了近三年的沉淀资产,又发挥了作用。(通讯员 程伯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