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开展地质灾害巡查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2015-06-09 16:39

近日连续降雨,雨量较大,且伴随暴雨黄色预警,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国土所、城管执法、镇城建办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分组对辖区内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巡查。

巡查发现,陈家村下朱村有四户农户屋后发生泥石崩塌,区(镇)根据地质灾害预案,组织国土所、镇城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及村干部,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了解情况后得知,该处去年已发生过崩塌,市国土局、镇政府已制定了治理方案,但因多种原因农户未按治理方案进行治理,只对崩塌的土石进行了清运。近日的连续降雨造成新的崩塌,崩塌量不大,但有继续崩塌的可能。

该镇分管领导要求村里巡查员多巡查,农户自身做好避让防护,有情况及时上报。下一步,区(镇)将与国土部门对接,拿出具体方案进行及时治理。随后巡查组一行还对金桥村村道旁的采石矿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巡查。考虑到持续性降雨,区(镇)还将继续对其他地质灾害点展开巡查,排除隐患。(通讯员 陈新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