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召开政银企洽谈会 谋求互利共赢新局面
2015-06-11 09:20

6月10日,开发区(寿昌镇)为搭建政府、银行与企业融资合作平台,与中国建设银行建德支行联合召开银企洽谈会。旨在逐步建立良好的政银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资金融运能力以及风险管控水平,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区(镇)经济发展局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建德支行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洽谈会吸引了2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银行业务专家介绍了建行小、微企业信用类贷款产品情况,并针对开发区(寿昌镇)现有小、微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着重介绍了税易贷、信用贷、善融贷、创业贷、POS贷、结算透这6种贷款产品。企业家们根据不同需求,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现场有4家企业与建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经发局主要负责人邹泉强调,此次政银企洽谈会的举行,是区(镇)集中力量开展优质高效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要举措。强化银企合作既是保持区(镇)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需要,又是实现银企双赢的需要,具有重要的意义。组织针对性强的专场银企座谈会、洽谈会, 为银企双方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实现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创造了更多机会。今年,区(镇)还将在互利共赢、服务大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的平台建设。(通讯员 董 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