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心系蓝领 关爱女性健康
2015-06-18 09:56

为提高现代女性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一场关爱蓝领女职工身心健康的知识讲座拉开帷幕,这场由开发区(寿昌镇)经发局和妇联联合举办的讲座,吸引了园区企业女职工8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苏华前来讲课。苏老师对女性常见病的预防以及在心理环境、生活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同时对女性日常养生原则、穴位按摩手法以及各类养生小窍门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展示。在讲座过程中,苏老师生动形象的现场示范,激起了女职工的互动热情,大家踊跃参与其中,积极尝试各类养生动作。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咨询场面火爆。

通过听讲座,女职工们更加注重自身保健,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营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心系蓝领,情定寿昌”,让暖暖的关爱在区(镇)流淌。(通讯员 董倩 郑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