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5-08-12 10:22

8月11日,开发区(寿昌镇)围绕卜家蓬工业平台、新城建设等项目,开展200余亩土地的交地清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悉,卜家蓬工业平台土地平整项目、二期路网建设项目、A-02地块安置房项目、B-02地块廉建房项目均为2015年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卜家蓬工业平台是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统筹建设区块,是我市将来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平台,二期2.2公里园区路网预计今年完工,B-02地块廉建房项目占地面积约63亩,为开发区范围内选择廉建房的已拆迁户自建房安置地,交地清表后将进行土地回填等工作,保证农户可尽快建房入住。

开发区(寿昌镇)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明确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主体、责任人和目标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紧盯项目不放,对各项重点项目,集中力量一项项解决、一个个突破。为确保项目加力加速完成,从而推动新城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十八桥村联村小组针对涉及地块的180余户农户,以“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积极上门沟通,取得了大部分农户的支持。同时区(镇)集中全体机关干部,并联合公安、城管、两代表一委员共300余人,集中一天时间,对该项目进行保护性施工,保证了200余亩土地交地清表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卜旖旎 周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