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民宗组与寿昌镇工委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2015-09-02 15:43

8月28日,市政协民宗组与寿昌镇工委组织联动视察活动,专项检查了开发区(寿昌镇)“两路两侧”“五水共治”工作及解放南路工程进展情况。

政协委员一行重点视察了溪边路、寿童公路两侧整改情况,针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如占道经营、建筑垃圾堆放等问题,委员们表示,区(镇)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限期完成;工商所要加强对无证摊贩的取缔工作;各村(社区)要强化对已整改点位的长效管理,确保无新整改点出现。

同时,委员们实地走访查看了桂花村河道治理情况,对于河道存在的漂浮物较多等问题,委员们指出,村两委要加大对河道整治力度,尽快查找处污染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同时,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教育,建立长效巡查制度。

根据政协督查结果,开发区(寿昌镇)于8月29日、30日组织“两路两侧”集中清理行动,对尚未整改到位的点位,区镇干部分队分区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点位201个。(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